close

我躺在草地上,看著灰濛濛的天空。

我手上拿著一朵被我摧殘不堪的花朵。

我回想著以前我們的日子。

妳和我一起在草地上奔馳,妳用大地母親給你的花編成一個又一個美麗的花環,然後戴在我的頭上。妳對我展現的笑靨,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。

當我惹妳生氣的時候,妳總是對我說:「最笨的,還是你﹗」

 

當我成為殺手的時候,其他人急如星火般逃離我的身邊,只有妳,願意留在我的身旁。縱使身邊的勸阻妳,甚至威脅你斷絕關係,妳也沒放棄過我。

妳每一次看到我,都會跟我說:「最笨的還是你﹗什麼都不幹,就是要幹殺手﹗」

每一次聽到妳的聲音,我都會覺得世界是純潔無暇;那只是因為妳存在的關係。

 

後來我收到上司的命令,就是要我殺掉妳。

這個命令好像要把我一向信以為真的世界打碎了,我的心徹徹底底的冷了。

但是殺手的守則,卻讓我把妳殺掉。

妳變成木偶的時候,妳用驚愕的眼睛看著全身都沾染了血的我,好像不敢相信似的。

我用殺手的守則把我的世界給毀了。

 

「原來最笨的還是我。」

 

我看著花瓣隨風飛散,就好像看見妳在我面前消亡。

我的視線開始矇矓,原來天空早就開始下雨了。

 

「最笨的,還是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