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0448.JPG

本來應該是和朋友一起去的香港書展

由於父親大人的不准許

結果是星期天才去的

去買票的時候,那個姐姐又問了一個無數人都會問我的問題:「你滿了十二歲沒有﹖」

由於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,我對她說:「我(十二以上,不能告訴你我真正的年齡)了(我還未生日)。」

我又對我爸說:「我早就猜到她會問我這個問題(看她的眼神就知道)。」

那個姐姐不好意思的對我笑笑:「問一問可以知道(你)能不能購票便宜點嘛……」

現在打出來,好像我那時要那個姐姐難堪

如果真的是這樣,姐姐我跟你道歉﹗﹗﹗

IMG0027A.jpg  

(撕票前)入場前

IMGP0484543550.JPG  

這已經是晚上使用電腦時拍的(因為用手機拍得不好)

其實今天去真的好擠人

有好幾次我被淹沒在人海(還要被我老爸說了幾句,說我在找東西,不看人)

本來想買的「聖魔之血」系列,由於年代遠久,書展沒有賣......

令人最氣憤的事

我在田園書屋看到D系列03的特別版

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買

但是都是破破爛爛的

你叫我怎麼能買下手啊啊啊﹗﹗﹗

結果沒有買特別版的

但是要找普通版就煩死我了

走了很多個攤位

特別是大眾的

我一定要罵

我問那個職員:「你知不知道D系列 天航的書在哪﹖」

她竟然給我說:「不知道。」

我明白你不可能知道每本書的位置

但是你可不可以動動你的手指

打打鍵盤,去找找我的書有沒有存貨或者是在哪

你只給我顧著和你旁邊的那位聊聊聊

我站在你面前喊了你幾聲你聽不聽到﹖

人家商務的職員也告訴我大概的位置啊,混蛋﹗﹗(我真的變成潑婦了,啊啊啊)

最後D系列03就在商務買了=w=

今年花在書展上的錢是往年以來最少的

總共是$486.8(如果沒有算錯的話)

今年花的錢是比2009年還要少的

不過書量比2009年多

 

好啦﹗﹗是時候show off我的戰利品了,各方朋友也請show off你的戰利品吧

IMGP0442.JPG  

(由左至右)黑崎一護、塞巴斯欽、SOUL EATER中那個月亮

這個是在HALL 3F-G買的

由於我一直都很想再買這些書籤

所以看見就買了

不過比起我舊的那個就沒那麼堅硬就是了

這個是買二送一,每個$30,一護那個我當成我妹的生日禮物送給她了

 

IMGP0443.JPG  

這個是田園書屋買的

我之前去的一個攤位他說沒貨

偶然之下逛到田園,又在偶然之中看到它們,所以就買下了

價錢是$119

IMGP0444.JPG  

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看小說,我本來就想買了,於是在一代匯集買了,$65<------很便宜>//////<

D系列03的麻煩事上面已經說了,沒看的回去砍掉重練

至於金融刺客,除了題材特別,還有是就是因為喬靖夫推薦,我才買的

兩本都是商務,合共$110.8

IMGP0445.JPG  

私房貓本來我就是在儲,所以也買下了

至於GATE7

因為是CLAMP的,所以買了(你這算是什麼理由﹖﹗)

甜甜私房貓是正文社的,$42

GATE7是東立的,按正價,是$30(咬手帕)

兩本漫畫已被我家小妹「開光」了

IMGP0446.JPG  

IMGP0447.JPG  

青之祓魔師1-5

誰有都知道我是喜歡的吧

所以在正文社一看見就買了

這個是有折扣的

每本$25

最美中不足的是

第五集的漫畫膠袋沒有了(這個是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,估計我當初因為某些原因而看不見第五集是沒有袋的)

說起這個又有些小插曲了

就是當我打算把私房貓和青之祓魔師放進環保袋的時候

那個姐姐對我說:「我們有一個更大的袋子,不如我給你吧。」

我說:「好的。」

兩位大姐姐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袋子的時候,我還很天真的對她們說:「不用那麼大的……」

她們對我說:「不要緊,你之後會用到的。」

我本來以為她們真的很善良

再想深一層

當時我的拿的是東立的環保袋

她給我那麼大的袋子,還印有很大的「正文社」三個字

這不是要我替正文社宣傳嗎﹖

明顯的,我是那些被人騙了錢還給人數錢的笨蛋

我到現在還是想相信那個姐姐是為了我好,才給我那麼大的袋子……

 

結果,三點餘就乘車回家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個青驅大合照吧

IMGP045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翊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