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那一天的舉動真是如題啊

話說去書軒是30-7-2011決定的

當時我補習後就跑了去漫畫店訂漫畫

訂了兩本,一本是青之驅魔師第8集,一本是華爾茲Waltz第1集

但我妹回到家才跟我說:"不如我們下星期去書軒吧"

當下我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去漫畫店訂書Orz"

 

6-8-2011

補完習,吃完東西,就去書軒了

由於書軒達星期六都有買5送1的優惠

所以我們才選星期六去的

當然星期六的書軒真是很多人

我本來只是想看看書軒有沒有爆漫第13集的特別版和買Waltz第2-4集(雖然沒有爆漫的特別版,但我還是買了)

看一看手上的書

有四本

便打算要多兩本

一想就想起地獄少女R 第3-4集

我走到書架前尋找地獄少女的蹤影

只有地獄少女R第4集

於是問問店員地獄少女R第3集在哪

那店員說要訂

但我又不想訂

又不想直接買第4集

結果放棄了=W=

正當我想著不如買點恐怖些的作品的時候

我看見了我看見了

我看見一本畫風好美的奇幻少女漫

再掀一掀

我就決定是這本了((撒花

那兩本要$38,是我買過眾多漫畫之中最貴的

結果我要付$166

那本Waltz是當送的($30)

好啦我又要show off了

IMGP0455.JPG  

青之祓魔師

這是香港版譯名

由於我也同時看連載所以都沒啥可說(關於內容方面)

不過小黑真的很可愛

燐很溫柔

青之祓魔師很好看<----這是重點

IMGP0454.JPG  

這本看得我很歡樂

特別是平丸和吉井對峙的時候

真的很好笑XDXD

還有是福田知道自己的作品得以動畫化後那個驚訝,感謝的表情

真是想讓我親下去

真是很可愛(此人是變態)

IMGP0456.JPG  

我本來就是喜歡蟬

所以一定要買

還有那個是魔王班底創作出來的

所以一定要看

IMGP0451.JPG  

這就是我說的少女漫畫了

不過我還未真正的看

但是畫是挺好的

 

好啦好啦來個大合照吧

IMGP0457.JPG  

這個我真的拍得好辛苦

 

其實我打這類文章的目的

不是真的為了show off

而是讓大家知道我有什麼書

可以讓大家問我借的

不要問我為什麼打以上這些脫線的話

我都不知道為什麼=口=

 

還有一點重要的

我書展的書全部還未看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